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 回不来的过去 ♥

18.05.2011 ~ 1340




回不来的过去
回不来的人

没有必要再留恋

没有必要再倒回头去看

没有必要再倒回去追寻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我的他

对我很好



我们没有必要联系的

有谁说分手后还会是朋友

那都是假的

朋友??

也只是在留恋而已

有谁会那么单纯





无意中的碰面

我想

打声招呼

这样就够了



当初

是你不懂得珍惜我

是你选择离开

最后我也没说什么



我选择去追寻我的幸福




 我和他

现在
过得很好
谁也别来打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