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 除夕夜 ~ 回忆 ♥

2011年1月22日





~ 2145








除夕夜的夜晚

也许特别多的感触。。。。。







今天一整天

都在家帮忙打扫

其实觉得

在家的感觉 真的比较温馨




打扫着

又看到了那本相册

是他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里面都是我们的照片




去年的今天是我们一起过~

这些也许都只能当成是回忆

如今 有另个她陪着他

也许那样会更好


我 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过每一天~~~




我的家庭真可爱

哈哈

这是我家的中厅

美美 吗 ??^_^


我家的客厅 ^^





今天很开心

可以穿新衣去婆婆家吃团圆饭了 ^^




很喜欢这种感觉 ^^





倒数大年初一鲁 ~


祝大家有个开心年 ^_^

Happy New Year


恭喜发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