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 时间的流逝 ♥


2012年5月23日



 ~ 2330






终于的

动动我的电脑了

有好久

都没动它了





时间流逝到好快

不知不觉

两个月   好快的 过去了

周围的人和事物

也慢慢的在改变





现在的我

只想快点努力的存到钱

去做我想做的事

完成我对自己的承诺

以前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  只靠自己

身为家里最大

很多东西都要慎重的想

就连读书也一样  只能把机会让给弟妹

自己去外头努力赚钱  去过我想过的生活






很多次

我有想要崩溃的冲动

体谅别人体谅到好累

为什么就没人来体谅我

有时 觉得自己 就像个傀儡

到现在的我

充满着憧憬  想要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有事业   到处游玩   到有家庭

我希望我都能好好经营





谢谢有个人

一直用心跟随着我

就算我心情不好  还是小声的包容着我  ♥

总是带我去吃我想吃的  我爱吃的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 !!



2 条评论:

  1. 读书可以自己存钱去读啊...
    你应该可以存到钱的^^
    体谅你什么?...????

    回复删除
  2. 好好加油
    不要吃太多
    小心肥死你 哈哈
    对了你生日要到了吧
    生日快乐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