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 郁闷的休息天♥

2012年4月9日




 ~ 1810







今天休息天

又是一个人过了半天

好闷

不知道有谁可以找

还是一个人呆在家做阿宅






下午

一个人去JUSCO买了三本书来看



1。在下一个转角,遇见幸福!

2。创富者的行动新頻学

3。理想生活的80个智慧

我要把它们给干完!!Wuhoo.开心 !!







为什么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种孤独的感觉

总会有种空虚的感觉

总会有种被冷落的感觉






每次总会想用忙碌来充实自己

累了  休息时

又会不知觉的胡思乱想

我要忙忙忙

把自己累坏







话说前几天  去买了一双跑步鞋




我要跑步跑步  运动运动  keep keep keep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到perfect







人   就是要追求完美

那样才会进步


杨欣蕾的名言

“要就做到最好  不然就别做“






朋友   想念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