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 Emo~ING ♥

2012年3月28日


 ~ 1818





今天  星期三

难得的休息日

可是心情好emo

不知道为什么






又头痛了

想太多

我是怎么了







“如果一个人对你好

你就一定要对他好吗”

这个问题一直盘旋在我脑里

什么才叫喜欢  什么才叫爱

我想了很久

始终想不出答案

也许是还没有遇到






勇气

也许我真的没有了

没有勇气去喜欢一个人

即使喜欢

那也不属于我的

很想鼓起勇气问你

最近的你  过的好不好

最近的你  有没有很快乐

最近的你  有没有定时吃饭



应该过的不错吧






有时在想

是不是现实一点

就没那么容易受伤

如果我是那样的

是不是就没那么多的烦恼

没那么容易去思念一个人







总是很矛盾

对你好的  你不喜欢

你喜欢的  又不珍惜你

这就是 人

有个人  对我很好  我知道

但现在的我只想说

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想保持沉默

我不想轻易做出任何决定  再后悔

我痛过  伤过

所以我知道  我不会再轻易爱上一个人

即使爱了

也不会说出口

不会再轻易说出“我爱你”

因为会变得 廉价

直到我结婚的那天







是不是看太多那样的人

心就会越变越冷

冷到没有任何的知觉了

什么叫绝缘体

我现在终于懂了





希望原来的那个我   会回来  ♥

1 条评论:

  1. 好像拜金女王的台词哦...
    想太多了就会头痛.haha
    朋友,不要轻易讲绝缘体...因为真正的绝缘体在你面前好不好^^
    绝缘是多么可怕的事...因为连痛都不会有感觉...
    所以不要轻易说出...当你觉得如此就可能会变成这样...
    老话一句顺其自然吧...

    人对你好.一是对你有目的
    二是你对人好或人家认为你好..
    你需要更多经验吧..或许年轻的恋爱本来就如此..
    看好好.时间能证明一切是废话..
    有谁为此而浪费时间阿..
    会emo 代表你有在感觉..
    ^^

    浪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