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我。变了 ♥

2012年3月15日



 ~ 2330




今天的我

好迟才放工回到

塞车塞车 ==







最近的我

变得好乖

因为不再做夜猫子

每天放工也乖乖回家

早睡觉 去跟周公约会






每天忙忙碌碌做工

有时在想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梦想跑去哪里了

存到了钱又要做么

也许

梦想着两个字  离我好遥远了






小时候的梦想

也许被这现实的社会给打败了

一切都变得不切实际

音乐家??能当饭吃吗~~

现在

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欣赏音乐

还是每天沉醉在那吵闹的声音里

很残酷的现实

钱 和 背景







曾经的我

为爱情而活

为爱情放弃了很多

到头来  什么都没有

我发誓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那样的自己

有时想想  还真可笑

时间  你可以倒流吗 ?? ><

有时不是我不给机会

而是又怕结局又会是一样的

那样很累

所以我不敢再踏前一步







有时真的很 后悔

为什么中学时  不好好的读书

为什么都在认真念书

为什么能考好来的  却故意不读

一切都成为past tense






现在的我

只能好好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长大了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有时真的很想放下这里的一切 

出国去

到国外发展

但  我还在留恋什么

这个时候的我 

不是已经没有任何的包袱了吗






但是这里有很多

爱我的人

疼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我怎么舍得离开





有些人

在还没得到你的心时

拼命的追着

一觉得得到了

就整个人都变了

这样的人   是不是真的看太多了

心就跟着越变越冷了

不是我不再相信了

而是 我还能相信谁呢

谁能来告诉我

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






有时会想要有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的“守护天使”

你几时才会来到我的身边  ♥




2 条评论:

  1. 时间会让你遇见那个值得你等待的人,如个他是真的喜欢你,时间会告诉你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
  2. 想认识你的人你不想接近 - -
    想尽办法追你的人你却欢迎
    那要怎样发觉到真心诚意?

    你现在不是在教琴么?已经很好了...
    我要做个足球裁判身体条件都不允许...
    至于音乐家,你有没有尝试去试镜过?..
    对于现在的音乐很难找吃,毕竟只有上流阶层才会有这份雅兴...

    先存钱吧。至少自己能养活自己.
    现代年轻人要存钱也不容易呢^^
    虽然很难打败现实,但是不尝试总觉得心会很痒...
    早睡觉身体好

    爱情还是两人一起经营才比较有趣...
    想清楚看清楚才真的重要
    累归累身体还是要照顾的..健康>爱情重要哦!^^

    浪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