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 一个人 是这样的 ♥

2012年3月7日


~ 0000




又是午夜时分

这种感觉又来了

我要强调。。。

不是emo  只是多愁善感

呵呵XD






突然

又有种很累的feel

想放弃  却不能

还是要走下去~~~

因为  杨欣蕾  不是懦弱的~~~

告诉自己

要坚持到最后 ^^







有时一个人无聊的时候

翻开电话册

才发现没有什么人可以找

原本我的世界那么小

算了  还是一个人留在家寂寞寂寞就好~~






不知不觉

半年过去了

有多久没有一个人每天关心着我

有多久没有手牵着手一起逛街了

有多久没有那么一个人静静望着我了

有多久没有那么一个人跟我斗嘴了

有多久没有那么一个人陪着我走海边了

这些感觉  离我很遥远了

莫名的  会怀念  却不再渴望~~~






有时候  也许

时间会淡忘一切

我不再因为你而伤心了

因为至少我会为了我的目标去努力了

渐渐的

不再想去看看你的FB

渐渐的

不再去想那些伤心的事

渐渐的

不再去在乎你的近况

渐渐的

我的生活里  不再有你的影子

因为我知道

我不可能永远停留在那个时刻

我也该去找寻我所要的~~~







也许  也许

我不再对任何人说“我爱你”

直到我结婚那天~~

有一句话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我想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了

我也想好好的爱

可是我也害怕对方离开的时候







也许“那个他”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等着我

等着我们的相遇

因为我也如此  只能等待~~

或者也许

我们已经相遇了

只是还没到时间~~~







恋爱

真的不赶

我现在真的懂了

不怕迟  只怕早 ~~

让我遇到的话

我会好好珍惜

好好经营

好好付出

不再有任何遗憾

直到结婚  直到白头。。。。





珍惜 。努力

我要会  ♥






我要证明

一个人  我也可以很好的 ^^  ♥

3 条评论:

  1. 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多事情都是无法预计的。 或许有些人是比幸运的能较早遇到对的人,能每天得到那份关爱那份呵护。杨欣雷,在你的世界里并不是一个人的,想想还有那些关心你的好朋友,或许喜欢你的人正慢慢向你逼近了,要有自信噢^^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爱情不是去赶飞机啊..哈哈...
    其实我也是找不到几个人,真的想找人的时候..
    离弃你的人何必去看他呢?
    我的圈子也是很小啊,但就是背景影响到的了..
    所以没什么关系啦...那些交际多的要不是名人就是家里有钱...
    不介意的话可以找我啦...不过我差不多要变成老人了...^^
    为了自己而活,去看更多的世界...

    心就算再累
    却还系着一线看不清的细线
    不要放弃生活

    浪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