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 还是喜欢这样。充实 ♥

2012年3月22日




 ~ 0040






今天也很乖  放工了

哪里 也没去就回家

安静的上网  听歌

这种感觉  其实也很不错





这星期一的休息天

很难得的热闹

跟朋友们去唱歌  吃晚餐  骑脚车  喝酒  看夜景

好久没有这样了

这样的休息天   好充实

很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

不会无所事事  寂寞一个人在家





我们5人行   去唱歌






                                                                           阿恒弟



朱朱



Dear Charlotte



NIckYuan







唱完歌

我们去了一个常去的地方吃晚餐

Puff Garden

很好吃的Pasta









吃饱后

我们竟然抓kit去Danga Bay骑脚车

两个人的脚车  真的有购难踏

结果一面骑  一面笑

直接没有力掉

又流汗 ==







之后

跟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

Grand Paragon 的 Bar Lounge

那里可以瞭望整个新山市区

从上面望下去

建筑物都好像变成了LEGO

好特别 ^^

跟朋友们聊聊天  好久没有这样了








昨天的我

心情有点不美

很幸运的有个人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超喜欢的Marina Bay

每次心情不好  我都会 想要去那里走走散心

谢谢你  崇霆

还特地进来新加坡来带我去走走

一路还一直被我酸  哈哈










这个就是Marina的夜景

Marina Bay Sand Hotel
超喜欢  如果哪天能住上一晚我也甘愿   哈哈





这个超级美的好不好

是用投影机反射的  还有声效 
很特别 ^^





这个酒店也很特别  在海上的 ^^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走了一圈

心情真的会变好

不再那么的继续emo ^^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不开心时

还有那么多的朋友陪在我身旁

我想我应该知足了 ^^





1 条评论:

  1. 走路散心真是一大乐事...
    是该知足...
    ^^

    浪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