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 爱哭鬼 ♥

18.04.2011 ~ 1920


我 又哭了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我不知道
独自一个人
想哭 却没肩膀靠
 也许我还看不开
还不能完全接受


想大大声 哭一场
不被你看到
因为你不懂的安慰我  哄我
 只会让我越想哭出来


 我爱胡思乱想
尤其是没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这不是你的错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我这样告诉自己了



我选择忍
但我还不懂我能忍多久
我选择撑
但我还不懂我能撑多久


这一切
到底是怎么了

我想选择看不到 听不到
但是我能吗

心里的矛盾  有谁能知道




你和她们的回忆比较多  还是我和你的回忆无可取代




我还是那样看不开
你不知道这感觉
也没人会懂


这样的痛苦
几时才能结束



我永远只能是个爱哭鬼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