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 爱情。婚姻 ♥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爱情

我会回答~

爱情能让人又爱又恨

有时很心疼  有时很讨厌

有时让人很了解  有时让人捉摸不定

爱情可以很短暂  却也可以很长久




在爱情里

就是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中开始了解

在爱情里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只有宽恕和体谅




 爱情中

要有争吵  才会成长

要有体谅  才会和睦

要有关怀  才会了解




不是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一样

不是每个人在一起了都会长久

不是每个人所拥有了的一定幸福


爱情  需要两个人的付出在能形成一个LOVE字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婚姻

我会回答~

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  一辈子的约定



婚姻也需要两个人携手扶持

婚姻也需要两个人一起共创



不是每个人结了婚都一定幸福

不是每个人的家庭都一定美满


至少在一起了  就要做到相互扶持的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