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 这样的我 ♥

28.04.2011 ~ 0042



有时我这个人  

很矛盾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

对自己毫无自信


这样的我
我好讨厌




这样的我

心里的伤有谁懂

爱一个人的伤痛

是我自找的吗




以后以后的伤心

只能独自忍下吗

因为不会有人懂

也不会有人想要懂




有时爱到很累
但是却想着不能放弃

既然已经爱到这里了

就不能轻言放弃

一切都得忍下来



我  也会空虚

空虚的是

伤心难过时
没人让我好哭诉

生气纳闷时

没人让我好发泄




我爱哭
不过也都是因为你

我爱哭

不过也都是因为在乎你

我爱哭

不过也都是因为紧张你




但是你似乎都看不到

也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