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KL 游走一天 ♥

27.04.2011 ~ 1430





昨天  跟家人去了KL一天

不是去玩  而是去我妹的学校弄东西

                                                                      出门前的我 ^^




                                                              到了inti  还见到了颖旋

                                                               带我们看看宿舍那些

                                                                     学园真的很大

                                                         可惜我没那个机会再进校园了

                                                          


                                                                          弄完东西 

                                                                 就去吃了午餐&晚餐



                                                                           回的路上

                                                      又去马六甲吃闻名的SATE LOK LOK



                         很久前吃过一次

所以叫老爸带我们再去吃

可是这次吃的感觉和味道也感觉不同了

味道是真的不一样了呢

还是我的口味不同了呢




每个人长大了

所做的每一件  是不是没那样单纯了呢

是不是都因为有个目的才会去做

所想的东西也就更多了

可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回到家凌晨一点多




此刻非常想念已有两天不见的杜宝贝><



Miss U Very 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