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 2011的终结篇 ♥

2011年12月31日



~ 1530






今天

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该开心吗

我想是吧

我要开开心心的迎接2012的到来

YuHooooo................







今年

发生了很多事

有不开心

也有开心的

突然觉得

一切的变化太快了

他有了新的她 我却还是一个人的

太快了 快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也许不再联络 是最好的

你过你的生活 我走我的路

我相信没有你

就算我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好的






你给过的承诺

走得太快

你曾经说过我很好

你曾经说过会一直在我身边

你曾经说过不会让我流眼泪

你曾经说过我很特别

你曾经说过的这些话

我想你现在也会对她说吧

谢谢你让我伤的这么深

谢谢你那么残忍的把一年多的感情放掉

谢谢你那么忍心的拒绝我的挽留







失去你

我想上天会带一个更好的给我

只不过很难了

很难再有一个人能真正住进我的心里了

也许那个人必须付出很多

才能打开我的心了







我也想要有个人爱

我也想要有个人疼

我也想要有个人依靠

我想 我会等到

也许 他就在不远处







曾经的伤痛

我会忘掉 不保留

因为没必要活在在她的影子下

这些

就当做是过程

成长的一个过程

我会长大

会改变

会重新开始






希望我的2012会是精彩的

单身快乐 ^^

2012我要找回自己的快乐

我要努力往我的目标冲 ~~~

♥ ♥ ♥ ♥ ♥ ♥ ♥

1 条评论:

  1. 2012年。。
    H@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也许未来的那个他。。
    需要对你付出很多很多。。
    你才会让他住进你的心里。。


    不过我只想说。。
    你值得你的那个未来的他。。
    这样的付出。。


    因为。。
    杨欣蕾。。
    你是最好的。。<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