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 我的休息天 ~

2011年12月13日



~ 0015






今天又是我的休息天

还好的

不是一个人过

我害怕一个人度过我的休息天

那种感觉 很孤独





Moon Moon 回来了ji

今天跟他和阿弟去 Gai Gai ^^

去到KSL 就去找午餐吃

享受我们的sushi ^^




之后继续shop shop shop ^^

之后

去Puff Garden搞定我们的晚餐~

我的晚餐~


再看阿弟来张合照 Moon 忙着吃她的puff ==



吃完

就去DE Hub 找娟和杨 喝酒去了


我的休息天就这样的过了 >< ------------------------------------------------------------ 突然发现 我最近都把情绪发泄在买东西上 这样 也许会更好 上个星期买了这双鞋 ^^



今天又买了一双 ><



其实今天还看中一双高跟鞋 一直在想要不要

决定下星期休息就去把它带回来 ^^



最近护肤品用完了

去进货了 ==

一进Sasa就大出血 >< 不过这个牌子的真的蛮好用的 女人我最大之前有介绍过



这个是托一个朋友帮我买的

Elianto 的其中一个系列

是用Natural Mineral 制造的

用了接近一年了 觉得还不错的 ^^



Moon moon 帮我买了假睫毛回来了 ^^

很少画眼睛的我 根本很少买 >< 拖了他买回来 还蛮喜欢这些的 因为她不知道我喜欢怎样的 所以每一个款都选一个给我先 好贴心唷 ><



今天在CS看到一个喜欢的手表

RM400++ 又在想要不要把它带回家了 ^^

好想买来当做自己的圣诞礼物 ~


说到圣诞节 好像快要到了

会不会又是一个人过

真的好希望不是 ><

我不要一个人过~~





很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发现我的FB关了

还会打来慰问我

还会来我的博客找我

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很幸福 ^^





我会回来的

只暂时是想 一个人 好好地想想

不被打扰

不想又因为一些事

让自己哭

不过我想 我会坚强的 ^^




好期待快点过完这星期

因为就是我2个星期的假期鲁 ~

HAPPY ^^

1 条评论:

  1. 蕾 不要伤心了 要坚强
    你会过得很好
    其实都有在留意你
    有发现你关闭了你的fb
    希望你没事
    希望你一切都好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