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 现在的我 ♥






现在的我

要说好 还是不好呢

已经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可是又开始想念两个人的生活

这是不是叫矛盾???






那个叫 爱?依赖?还是习惯??

其实我不知道了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有

会想到要有个人在我身边烦我 唠叨我

会想要有个人载着我 到处逛

会想要有个人的肩膀 让我靠一靠

会想要有个人让我一直唠叨个不停

有时真的会很想要有两个人时候

但我想 已经不可能了

几时会有另个人来打开我的心锁

让我有个安全感的依靠







一个人

能做的事很多

想做什么就去做

不用为了另个人顾太多

是我太爱自由吗?还是之前被绑得太紧了?

这个时候说这些 或许也不太有用了







杨欣蕾

或许长大了

开始的 懒得为琐碎的事去解释太多

开始的 不会去在乎太多

开始的 会想开一点

开始的 不想再为爱情掉眼泪



可是 却渴望另一个他 出现







感情这东西

会变质吗??

我一直这样问自己

可是却得不到答案







有没有一个人

会让我去珍惜 也同样的他珍惜我

有没有一个人

不会觉得我的唠叨很烦

有没有一个人

会给我一些些的依靠和安全感

有没有一个人

能给我幸福的未来







也许逃避

真的不是一个解决的好办法

因为始终还是要面对 还是要解决

我选择去面对了 去改变 去接受

只能希望下一个出现的人 会更好

♥♥♥♥♥

1 条评论:

  1. 不要太过刻意追求爱情,
    不要太过轻易放弃爱情,
    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发生微妙对的爱情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