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 不再是两个人的休息天 ♥

2011年12月19日


~ 2240





现在的我

很好很好

请不要来打扰我了

我不喜欢被陌生人烦






已经在家闭关一个星期了

一个人

想清楚了

不会再逃避了

既然我的挽回你不要

既然我的苦苦哀求你都没难过

既然你选择放下一年多的感情去到她的身边

既然你选择用那么刺的话来伤害我再走

我要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再有一次改变的冲动!!

我会记得这些 你给我的理由

我会看着你们幸福

也祝你们幸福!!






这段日子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的朋友们

谢谢因为有你们~







今天起

开始我2个星期的假期了~~

我要把它给充实 ^^







昨天

去染了新发色

想让自己改变一下

重新开始 ~






昨晚跟朋友去walkers喝酒 ~

第一次喝到回家吐

结果吐出来的都是水 ==





今天 跟三个好朋友逛街

去了JPO 又去CS

我又买了一双鞋和一件针织外套

好喜欢 ^^


来张个人照先 ^^



我的三个好朋友 ^^














虽然也许以后的休息天 不再会有两个人画面

谢谢我的休息天都有你们陪我 ^^








-------------------------------------------------------


也许 有些事情必须看开

也许 有些感情必须放手

那样 自己也不会那么的伤



那天的我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喊了出来

彻底的 我要彻底的放下

原来呐喊对我是最有帮助的

终于把一直藏在心里的痛 都喊了出来



我会坚强

我会放下

我要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

不再让他们为我担心 难过




杨欣蕾 你行的 !!

3 条评论:

  1. 感谢你 终于站起来,站在你身边的担心你的朋友们看到了这项blog后 相信他们也和我一样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你开始难过的那一天我看到你了,明白你的心是多么的痛苦 所以我开始进入你的世界了解你的一切希望能把你从痛苦中带出来,虽然明白这不是件简单的事但我还是希望我尽所能的帮助你。
    我帮助只不过是芝麻绿豆的程度,但 看见你完全放下了 心里毕竟还是开心的。
    现在终于可以说了:“老话一句,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自己站起来。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