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我喜欢充实的假期 ♥

2011年12月28日




~ 1300






不知不觉

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好快好快 >< 这个假期 我都在做什么勒 !! 上个星期六 圣诞节前夕 去了walkers 倒数 跟朋友们一起






倒数完

就跟几个朋友抓keat去desaru 吹海风

第一次的

半夜我躺在沙滩上

那么的凉快 想了很多的东西。。。。。。。





早上七点就启程回家去了

回到家

弄好便当就进新加坡给MR. A 一个surprise

他还真的有吓到 哈哈

谢谢MR. A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 ^^


Moon 陪我进来

就带她去乱逛了 @@

我们去了Marina Bay

我好喜欢那里的风景





那个贡茶真的不错喝唷 ^^





前天

跟MR A 一起出来

原本要看电影的

结果好多人

也没什么戏看 @@

可是他还是请我吃了baskin robin雪糕和kinsahi

Thks u ^^




昨晚

三个人跑去了dehub小喝一杯

可是我是喝coke @@ 哈哈






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至少不会觉得那么的空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