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 心好痛 ~

2011年12月14日



~ 0110







有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整个心 很像要被撕裂了

我好想大声呐喊

好想好想

好想去一个遥远地方

一个人生活

我的心

很痛很痛~~~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的人

好难懂

为什么感觉那么的险恶

那么虚假

那么恐怖 !!

为什么为什么

曾经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

结果~~~~~

我现在还能做什么

你把我当什么

你们都把我当什么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白痴

好像傻瓜 !!!




看到你们的照片

觉得我就是一个白痴

白痴到没有人有

到底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真的不懂了







我是谁

我真的很不想知道

我不想

不想去面对

原来放不下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

一直在徘徊






不会再去相信了

整个世界

好虚假 !!!




真的好想去海边呐喊 !!

说了

也没人会懂~~~





心 因为你

好痛好痛 !!

2 条评论:

  1.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常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加油!!!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我可以的这个字语说得简单 做的却难
    你的心情我明白
    安慰的话我不会多说
    我只想告诉你:
    现在请你开始去放纵自己让自己不断地叛逆与呐喊,
    把心中的不满全给放纵出来,这是为了你以后的能有好走的路,被人背叛的心情我也试过,所以放纵自己吧!只要别走上绝路你还是有未来可说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