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 2012 Count Down Party ♥

Yeah !! 2012鲁 !!

大家新年快乐唷 ^^

Happy New Year ^^



昨晚跟朋友们去count down~~

今年虽然单身count down

不过还算蛮开心的~~

谢谢朋友们 ^^


Sista的合照~~


我和charlotte ^^


我和lenice ~


我和慧杨 ^^


我和xiaohanhan ^^


我和阿弟 ^^


我和kitty ^^


我和Bernard ^^


我和zack ^^



我和justin ^^



新的一年

我要重新开始

好好努力 ^^

大家加油~~~~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