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 坚强 ~

2011年12月12日



~ 0040






FB关闭一天了

现在的我

只想静静的 不被谁打扰

我想要被遗忘






突然发现

也许有些事情

还是不要知道来得好

我接受这样的结果

我会更坚强

不再哭

努力过每一天 ^^







你的狠心

我会永远都记得

我会改变

努力地改变

不是因为要让你觉得后悔

而是要证明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今天

又是星期天了

每个星期都过得好快

一天一天的老 == XD







刚和两个朋友唱歌回来

突然发现

刚才唱的歌

都是很SAD的歌

>< 不哭不哭 我不哭






我们都要加油 !!

1 条评论:

  1. 只要你開心,其他的一律都不是很重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