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 狮子座的我 ♥

2011年11月1日


~ 2330





今天

11月的第一天

没什么的特别

不同的是

今年的这些天  我都需要一个人过了





也许寂寞并没有那么可怕

可怕的是当你想他时 却不敢给他发简讯

怕他嫌你烦






想你了     思念了

可你不会在我身边了





今天有点糊涂的

忘了带ezlink card ==

我  总是那么的糊涂

不过我想有一天  我会学习好独立

就算一个人  也会做好每一样事







有个人   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教会我那么多

你说要学会疼自己

不要什么都想到别人先

“不要那么笨  为什么你就是不会疼一下自己的”

这些话重复在我脑海里





来得快   去的也快

也许有些东西想抓着  它却会走掉

不管怎样努力   始终还是会离开





慢慢的  

学会一个人面对很多事情

我也可以的      对吗




有人说

狮子座傲慢自大

狮子座爱面子

狮子座爱玄

狮子座独立担当

狮子座很专一

我想也许只对了一半

因为我也曾经放开了自尊和面子

拼命的去挽回我要的感情





除了自己

还能相信谁

还是自己吗





我想

真的很想

到海边呐喊去

静静听着海浪声 

有个肩膀让我靠

有个胸膛让我靠着哭






我也想有个人能够了解我

可是  或许  我想

自己了解自己还是最快的吧





不用你多说什么了

不用你解释什么了

我会站在原地

一样的

静静的

等待 ♥





也许这个就是那么固执和执着的狮子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