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 雨下一整晚 ♥

2011年11月6日


~1325




难得的

今天星期日  没做工

因为是公共假日

可是一大早还是被吵醒






一面打着部落格   一面听着一首歌

“ 雨下一整晚 ”

想起昨晚

一整晚下着雨 

在吵闹中  麻醉自己

不管怎样  还是醉不了





感觉心已被封闭

被一个人封闭了

不管怎样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他还是无动于衷




原来最难过的不是他不爱你

而是连理都不想理你

“ 错的人 ”

适合我唱 对吧 ~




心   已经冷了

你的出现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是让我真正改变的时候吗

什么都你说完

为什么要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为什么要掉头就走掉

为什么对我的诚恳那么的冷漠





甜言蜜语

我已经不再相信

唯一相信的  是时间

也许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期待今天的外拍 ^^




希望今晚能下一整晚的雨

好让我能入眠 <3



2 条评论:

  1. 雨滴答滴答敲响在睡梦中的蕾兒,梦醒后的她虽然睁不开眼睛但心里却有一丝丝不可抹去的寂寞与孤独,然而她还是坚持自己不许去胡思乱想但还是被周围的气氛把眼泪给逼了出来,留下了珍贵泪珠的蕾兒,在此时此刻希望这场雨不只能敲响她的睡眠也能冲散她不可抹去的寂寞与孤独。

    +u吧!你的光明还等着你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