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 全新的自己。我回来了 ♥

2011年11月17日


~ 2330



昨晚 跟朋友们唱歌去

因为某某人 也无意间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

跟我的两个姐妹合照而已~哈哈

又是我们 XD





结果又是凌晨4点才睡觉==

我好强 ^^




---------------------------------------------------------------





我决定

要忘掉过往的不美好的回忆

我要找回自己

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再次出发

我相信我可以




明天开始

什么也不去想

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其他的放一边

那就足够了




敢爱 就要敢放下

不要做个懦弱的女生

因为没有人会因为心疼你而爱你

走错了 再来过




自己 还是得靠自己

因为当有天你遇到困难时

也许不会有人愿意呆在你身边

就算被再多的人包围 心里还是孤单的





每一天 只能重复的这样对自己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