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 这就是我 你能够接受吗 ♥

2011年11月16日


~ 1600






这就是 我

很平凡 很普通的女生

在人群中非常的渺茫




这就是 我

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女生

总是嘻里哈拉

却不懂得表达自己要的是什么

往往用错了言语





这就是 我

害怕遇到困难

害怕得想要逃脱

宁愿去逃避 也不想面对





这就是 我

一个很需要关怀和爱的女生

不希望自己被冷落

不喜欢孤独 但却享受着宁静的时候





这就是 我

一个很享受自由的女生

不喜欢被束缚 不喜欢被管制

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欢到处走

喜欢看更多的世界

不想呆在原点





这就是 我

有一点点地霸道

喜欢自我主张 安排一切的事物

在乎爱的人胜过自己





这就是 我

容易想东想西

容易心情低潮

但也很容易的因为一句话而开心






这就是 我

有一点点的野蛮

也有一点点地温柔

喜欢对着爱的人 不管去到哪里

喜欢赖着 就算只是对望





这就是 我

喜欢被保护着

喜欢温暖

哪怕只是一个拥抱 也已足够





这就是 我

容易陷进去 却难以至拔

需要有你的关怀和保护

需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这就是 我 你能够接受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