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 这几天的我 ♥

2011年11月21日



~ 1300



今天

悠闲的休息天

没有任何的planning 也不懂等下要去哪 ~





新照照 ^^







最近 严重缺乏睡眠 ><" 前天星期六 跟朋友去小喝了一点 看到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感觉他有点变了 不知怎样说好 就跟4年前的他 不一样了 我想成长中 每个人都会变的吧 对吗 那天 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还蛮开心下 来来来 show照片了 ^^








结果 一喝就到凌晨3点多 @@

隔天结果睡迟==

以后不敢了 >< 昨天 去看了 “那些年” 跟亲爱的




很好看 很感动

因为我看到偷偷流的泪了

有些的情节 好熟悉

就像曾经经历过

那样单纯的 爱情

我也曾经有过

那些年 我珍惜过的 度过的

也都是 那些年了 过了




有个人 也很可爱的信息我说

之前 他去看这部戏的时候

当他看到那一幕

她骂他“笨蛋”时 就想到我

真的假的哦 哈哈 ><

我应该没有那样坏 一直骂你笨蛋吧 @@








看完电影

跟几个朋友去permas吃loklok ^^

其实 突然发现单身有单身的好

有朋友时 一点都不寂寞

聊聊天 废一下

也很不错吧 ^^







我想我会好好的过

直到找到一个真的懂的珍惜我的人

也值得我去爱的人 ♥






等待 其实不算漫长

最重要的是

等待到的那个人 是对的人

也是值得你去爱 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