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 寂寞寂寞就好 ♥

2011年11月3日


~ 0125





今天起得特别早

为的是去audition...

一大早  关卡就那么的塞

很庆幸 我的工作时间并不是这个时候

去到 lassalle练习了一会儿

就过去audition 了





一切顺利通过了

可是  感觉一切都好像是被安排好的  被主宰着

并不那么的开心





一样也是工作日

今天却有点小小的幸福 ♥

就因为今天的新学生

上完课后  我听见她对她妈妈说

“ 妈妈,我很喜欢这个老师教我也 ”

一句话   就足够让我觉得有小小的幸福+快乐 ♥

有时 简单的幸福  也是一种幸福

这是我能够给到自己的

尽全力做好我该做的事





放工后  跟几个朋友喝茶

感觉大家的生活  都有点的变了

大家都被爱情束缚着

我感觉自己寂寞了

难道是太过自由了??





我讨厌被束缚着

听到他们说的那样

我想我会怕

怕再恋爱了




两个人在一起相爱

为什么要变得那样

难道是信任在作怪

我不明白   也不想去明白了






感情这东西  

我输不起  也伤心不起了

宁愿一个人  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宁愿对着我的电脑  打着我的心情

宁愿对这我的钢琴  弹奏我的伤心

也暂时不愿再把心交给任何人





一个人

我可以尝试过的很好

一个人

我可以负担我的全部

一个人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就让我一人   寂寞寂寞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