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 美丽星期天 ♥

2011年11月28日


~ 1430




外面正在下着毛毛细雨

我的心也在流着泪

算了

伤心的事不去想了

从头到尾你也没了解过我

我也没必要去伤心什么了





这周 GIL week

终于结束了

很有满足感

每次看到学生开心的表情

我也会很开心



这个是我的爱徒 ^^

She is so cute ^^







昨天

又是星期天

我最喜欢的星期天

可是早上的我

好累好累

累到趴在桌子上

眼袋超级无敌深




放工回来

跟姐妹们去吃东西

我跟娟先去puff garden吃东西

结果朱朱迟迟未到

无聊的我们就做了无聊的事 ==

那就是 拍照咯 ^^ XD




之后

咱们又唱歌去


可是最后又剩下我和娟两人独自唱情歌==





就这样

美好的星期天就这样过了 ^^

1 条评论:

  1. 在暗藏的心里
    我们都是独自一个人
    因这气氛偶尔会为自己流下眼泪

    在与朋友一起游玩时
    是麻醉自己不再有孤独的感觉
    其实麻醉也是一种治疗
    至少在和他们一起是会放开心情
    完全接受朋友们的欢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