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 你不知道的事 ♥

2011年11月16日


~ 0130



刚喝完茶回到家

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 好忙碌

每天早出晚归

要上课 也要教课

但是 我还是熬过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行了 哈哈XD

给自己一个“赞” ^^



终于挨完一个星期了

星期天就跟姐妹们出门去了

最近的我们 爱上唱歌

我好喜欢 ^^

去了“小巨蛋”开唱 XD

这个是我们也~~






难得一个星期了又可以聚在一起



昨晚和我的好姐妹去饮酒 ^^

开心的我们

因为少了一些的烦恼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们心里的痛


小小的许愿 ^^


我们要坚强 加油 ^^


来凶一下 ^^


你 不要哭了

因为 我也一样很难过

安慰你 我自己也哭了

心痛的感觉 又来了




-------------------------------------------------------------



最近的我 好堕落

没有一天早睡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如此

我想找回自己

原本的那个我




也许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给你的机会

是你不珍惜

一次又一次

我失望了

你 还能让我相信多少次

这个赌注好大 也变成事实了

这场赌注 我输了

不会变 就是不会变

也许 我是时候放手了 对吗

你是真的不会变



你不知道的事

有很多

你喜欢那样 你就继续那样吧

我放弃 我逃脱 我离开

这样会是最好的



反正不管我做对 还是做错

都是错的

在你眼里 我 都是错的

不管做到再好 还是一样

在乎你也很累了




你那样 很小孩子

可是我却不想那样 永远被束缚着

真的好累

有时真的很烦很累



离开了

就不要回头了

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你会找到你要的 我也一样






我想停留下脚步

我想休息

一个人 我也可以很好 真的



又是接近凌晨三点钟了

是时候关电脑去哦哦了 ^^




不想再假装坚强了 我要真的坚强才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