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 想念 ♥

2011年11月7日


~ 1230




想念你了 你知道吗

最近的你 过得好吗

我不会再找你了 因为拼命的追

真的好累 也好寂寞





拿着手机

却不敢再给你再发短信给你

因为害怕你的冷漠





也许

以后我都会保留着我的那颗心

让它不再受伤

不是我怕了 而是累了





你匆匆地来到了我的生活里

却又匆匆地离开了

要我怎么去接受





因为你

我真的明白了一些

也了解自己了




不会 不会了

不会再让任何人 随意闯进我自己的生活里

也许应该在我的心门外

围一堵墙





突然想到海边去

一个人静静的 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